陈楚河曾把脚放在朱珠腿上, 没礼貌没教养! 朱珠面带苦笑令人心疼

  • 2023-05-23 18:09:35   
  • 李明朝
  • 人物

  陈楚河在综艺《非凡搭档》中,把臭脚丫子放朱珠腿上,朱珠笑着缓解尴尬说没关系帮他捏脚,陈楚河还黑脸……陈楚河和朱珠祖上是有仇吗?

  整个一没礼貌+没修养啊

  一开始看到搭档是女生就开始臭脸,说会拖后腿,跟他打招呼说吃饭了吗他说吃shi了。做平板的时候在那儿瞎指挥导致朱珠受伤,结果自己还在一边臭脸觉得害他没有赢,第二天下水环节朱珠穿了泳装就开始嘻嘻哈哈说人家身材好,然后导播说朱珠昨天受伤了腿还淤青呢,他还说那还挺配衣服的嘛紫黑紫黑的。

  网友表示看过这个全部节目,陈真的很下头!朱脾气很好!陈一直觉得是因为朱他成绩才一直不好,直到有一期朱和谢依霖一组然后两人拿了第一!陈和别人还是倒数!

  这综艺是好多年以前的了,就因为这个陈的素质,不怎么关注他了。那期节目他挺过分的那会朱珠还不出名,但全程都笑脸相迎,比赛也都很尽力,因为有运动员参与所以当时觉得是不是陈求胜心切!

  那时朱珠刚回国发展,一开始陈楚河各种嫌弃朱珠,更是将自己的暴躁情绪发泄在朱珠身上,拒绝沟通;但朱珠始终没有过激的反应,一直不卑不亢按照自己的计划前行!!

  美女好惨,她始终那么温柔,不管别人怎么说她,她都告诉自己“我可以,我不弱”“我很棒”“我很幸运”。这才赢得了陈楚河对她的改观,她能够用自己的温柔对抗刻薄的话语,用稳定的情绪去包容低劣的诋毁和无能的狂怒!

  这综艺当年看的时候以为两个人是拿一开始不对付后来默契搭档的剧本,万万没想到不是演的,到节目结束关系越来越差,陈楚河就真的主打一个不礼貌,朱珠的忍耐力真的让我佩服,明显不是剧本了,朱珠脾气太好了,一直面带微笑好心疼。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renwu/2023-05-23/67769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