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吴京和郭帆结婚了:同框合照,手捧“结婚证”,网友调侃“同喜”

  • 2023-05-16 14:10:11   
  • 李明朝
  • 热点

  近日,演员吴京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与《流浪地球》导演郭帆的合照,手持“结婚证”并调侃道“同喜”,这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和热议。 照片中,吴京和郭帆面带微笑,看起来十分亲密。两人穿着休闲装扮,展现出轻松愉快的氛围。吴京手中的“结婚证”更是增添了一丝戏谑的色彩,让人不禁猜测。 这张照片很快在网络上传开来,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不少人纷纷转发并留言,表达了自己的惊讶和调侃之情。有网友开玩笑说:“吴京和郭帆结婚了?这是要搞笑吗?”还有人调侃道:“这个‘结婚证’看起来好像是真的。”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3-05-16/67644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