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翔神预言:脱口秀不是法外之地 怎么回事

  • 2023-05-18 08:58:17   
  • 李明朝
  • 热点

  你知道吗,《脱口秀大会》的主持人,也就是我们都很熟悉的李诞,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喜剧演员,也是一个很有争议的人物。

  他经常在节目中说一些尖锐的话,挑战一些敏感的话题,有时候甚至会触碰到法律的边界。有人说他是法外狂徒,有人说他是言论自由的代表。你对他的看法是什么呢?

  其实,李诞自己也知道他的脱口秀有风险,所以他特意邀请了一个特别的嘉宾来给他上一堂法律课。这个嘉宾就是我们都很敬佩的罗翔老师。

  罗翔老师是一位知名的刑法学教授,也是一位非常接地气的网络红人。他在网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刑法知识,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和支持。他的口头禅“你知道吗”已经成为了一个流行语。

  罗翔老师上了脱口秀大会之后,就开始给李诞和观众们讲解了一些关于脱口秀和法律的问题。比如说,脱口秀是否可以侮辱他人?

脱口秀不是法外之地

  是否可以涉及政治?是否可以造谣传播虚假信息?罗翔老师用了很多生动有趣的案例和例子来说明这些问题,让大家既能学到知识,又能笑得开心。他还用了一个非常经典的句子来总结他的观点:“”。这句话一出,就引起了全场的掌声和赞叹。

  那么,李诞听了罗翔老师的法律课之后,会不会改变自己的脱口秀风格呢?会不会收敛一些自己的锋芒呢?答案是:不会!

  李诞在节目中表示,他非常感谢罗翔老师给他上了这么精彩的法律课,但是他还是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和态度。他说:“我不是为了违法而违法,我只是为了表达我的观点而表达我的观点。我不怕被告,我只怕被遗忘。”这番话一出,就引起了全场的惊叹和敬佩。

  你们呢?你们对李诞和罗翔老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们的想法吧!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3-05-18/67677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