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称拍到5米长不明生物 现场曝光 网友:水怪的故事又要来了

  • 2023-05-23 18:09:14   
  • 李明朝
  • 人物

  最近,有人在辽宁营口的辽河边拍到了一个未知物体,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心。视频中,有一条非常长的物体在水面上翻滚浮动,看起来很像活物。据拍摄人描述,这个东西将近5米长,在靠近岸边时突然消失了。

QQ截图20230523175747.jpg

  有网友猜测它可能是一条大鱼,也有人认为可能是废弃的人工制品,只不过在水流作用下看起来很像活物。

  类似的事件在过去也曾发生过,比如去年9月份,韩国汉江上也曾有人拍到了一条长达10米的“水怪”,最终证实只是一段浮漂而已。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renwu/2023-05-23/67768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