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个人停息挂账律师怎么收费?如何申请停息挂账还本金?

  • 2023-05-19 13:35:22    食话食说
  • 陈更
  • 快讯

下面就医网小编就给大家来详细介绍一下江苏个人停息挂账律师怎么收费?如何申请停息挂账还本金?这一块的相关内容,希望下面的内容能帮助到大家

(资料图片)

江苏个人停息挂账律师怎么收费?

“对于律师来说,无论是协商还款还是停息挂账,基本上都是民事纠纷。所以律师费通常包括咨询费+手续费。咨询费一般按小时计算,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服务费按借款人逾期金额计算,一般为涉案金额的5%-10%左右。 假设借款人涉及的逾期金额达到10万元,律师可能会收取500元至1000元之间的费用。如果借款人确实无法确定收费标准,可以提前询问律师收费标准。不过如果是异地民事、经济、行政案件不涉及财产的,代理费不得低于2万元。

如何申请停息挂账还本金?

办理停息挂账业务,办理停息的流程如下:

1、主动联系银行客服;

2、阐明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证明自己有还款能力,可以提供工资流水证明以及房产证明等;

3、如果银行同意借款人的申请,那么可以根据《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签订个性化还款协议。

江苏个人停息挂账律师怎么收费?如何申请停息挂账还本金?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内容系信息发布平台,就医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05-19/67707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