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退休工资调整最新消息 2023年养老金上调成定局,宣称继续上涨

  • 2023-05-16 15:15:07   
  • 白如月
  • 药品

  2023年养老金啥时候调整,怎样调整?每个人能够涨多少呢?针对这一点,网上的各种说法不一,有的说涨是肯定的,也许还会超过去年的涨幅,有的人还说涨幅不会太高,大约在3.5%左右,有的甚至失去了信心。

  上海市人社局局长给出了肯定答复,养老金继续上调,请老年朋友们放心。五一已过,养老金上调的消息还没有正式的公布,只是在不同的时间段,官网媒体释放出养老金上调的信息。

  尤其是北京市2023年办好住院民生14项目分工方案中第31件实事,就是继续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按照以往的惯例,2023年的养老金调整方案也应该公布下了,但是至今却没有消息。

  今年退休人员的养老金还能不能再继续调整了?这是许多老年朋友在焦急等待的一件事情。同时,更加期待官网有一个准确的答复,一个确切的答复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在五一前举行的2023年上海民生访谈节目中,上海市人社局的局长做客访谈,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有人在访谈节目中这样的提出了问题:退休人员主要关心的是两件事,一个是医疗,一个是养老,养老金从2006年开始每年增加,听很多人说今年不增加了,请问是否有这件事?

  得到的答复是没有改变,请老年朋友们放心。看到这条消息之后,广大退休人员心里基本都有了谱。大家都知道,在养老金调整方面,上海始终是走在前面的,无论是调整方案的下发,还是调整的幅度以及相关方案,都是令人羡慕的。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3-05-16/67646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