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免费评书机生产公司被罚112万

  • 2023-05-19 13:35:19    食话食说
  • 陈更
  • 快讯

下面就医网小编就给大家来详细介绍一下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免费评书机生产公司被罚112万这一块的相关内容,希望下面的内容能帮助到大家

(资料图片)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深圳市市监局对315晚会曝光“免费评书机”事件中的深圳市琪艾美电子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因该公司违反广告法的行为,对其罚款112.76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

据此前报道,不少老人收到的免费“收音机”里面装着一条时长4小时以上的音频,内容为一些知名专家、药品研发人介绍药品的功能功效,以及患者的真诚感谢。涉事厂商坦言,评书机出厂价只要十元左右,药品销售商只需要提供药品名称,就可以匹配上相应的音频,提供“一条龙”服务。

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免费评书机生产公司被罚112万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内容系信息发布平台,就医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05-19/67707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