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献花送祝福 情系护士暖人心

  • 2023-05-15 15:09:31   
  • 李明朝
  • 医院

  又到了一年迎夏送春时节,在全院医护的热切期盼下,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拉开了帷幕。作为医院传统的重要活动,全院上下给予高度关注。

图片1.jpg

  护士被人们称为“白衣天使”,她们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温暖着每一位患者,不仅仅是医治患者身体的痛,还要进行心理的抚慰。

未标题-1.jpg

  今年纪念护士节的收官活动分为5.12礼堂主会场和5.11-5.12世纪花园分会场。活动围绕着护士们的神圣使命和辛勤工作两个主题展开。5月11、12日,活动在栽满鲜花的世纪花园中进行,穿过一个个拱形的花门,在浪漫的草坪上,两个白色的方桌摆在中央,与护士服的白色同样洁净,尽显典雅、浪漫。在医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全院职工们的关注中,在医院各外协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职工食堂给白衣天使们送来了节日庆典大蛋糕,外协单位送来了咖啡和奶茶、果汁等饮品。大家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着对护理工作的敬重和支持。

未标题-2.jpg

  早在一个月之前,医院各级领导和处室就纷纷投入精力、人力、物力对5.12护士节活动进行了前期筹备工作。院办、人事处和护理部总策划。总务处对活动举办地点和环境进行了提前准备,从6万余株月季花的选种培育到施肥修剪都进行了科学系统化的管理。因为精心,花园的花朵争相怒放,5.12前期,总务处开展了“你拿瓶,我送花”活动,让花朵进科室,装点区。总务处还在所属外协第三方人员中开展花卉拍摄小视频有奖征稿活动,大家为自己的劳动成果点赞喝彩。

未标题-3.jpg

  住院二部4楼礼堂是5.12纪念大会的主会场,这里更是被装点成花的海洋。总务处工程师团队在毕处的带领下分成剪花组、送花组、插花组、摆花组等4组布置纪念大会现场,用自制花架制作成为柱形,将花朵交替绑在花柱上置于主席台上的两侧。主席台、嘉宾席以及会场所有的走廊都摆满了盛开的月季,会场花香益人。

未标题-4.jpg

  大会请来曾在我院护理战线上奉献了青春的护理部老领导、老前辈,在会议结束时,总务处将鲜花献给她们,献给所有“美丽的天使们”。

未标题-5.jpg

  五月献花送祝福,情系护士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一束束鲜花,传递着医院各级领导们的温暖和鼓励。在场的护士们在祝福和关怀中感受着融融暖意,手捧鲜花,她们将继续前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水平的技术,为患者提供更加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优质护理服务,为医院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5-15/67624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