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脸部脂肪填充后遗症

2024-03-29 就医网

方法(1)

该术操作不当可能出现永久性颜面神经伤害,引起颜面肿胀。但是发生的机率非常低,多半医生经验有关,选择专业的医生可以避开这样的后遗症。意见建议:需要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避免手术失败难题出现。术后预防感染,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菌素,保持清洁,防止感染。如果长期如此的话,最好还需要检查一下是否严重。

方法(2)

目前来说做自体脂肪的填充手术在进行填充之后不是绝对的安全的,可能会在手术后的早期出现疼痛、瘀青、水肿、感染、血肿、脂肪、聚集、囊性样变、脂肪液化和成块等并发症,术后1~3个月内可能发生色素沉着、移植量过多或不足、移植区结节等情况。更严重的可能发生脂肪栓塞引起的突然失明、休克或偏瘫,甚至死亡。

方法(3)

脂肪填充面部的后遗症主要包括:面部大小脸,油脂部位会凹凸不平,出现硬块,或者是其他一些副作用。

脂肪填充面部是一款很好的填充剂,但是脂肪面部填充会面临一些问题,在术后出现的后遗症大概包括以下几种:

1.面部两侧不均匀:由于脸颊两边的吸收程度不同,很容易造成面部大小脸的情况;

2.抽脂部位会不平:术后恢复后期,和皮肤松弛程度有关,皮肤会变得不平,也和手术中的吸脂含量有关,由于一次取的不到位,或者是一次抽吸过多造成。

3.填充部位有硬块:脂肪细胞不能注射得太集中,否则易导致中间的脂肪细胞很难得到养分等供给,坏死钙化,从而形成硬块。

4.一些副作用:例如面部的血肿感染,还有可能导致肺,脑脂肪栓塞。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4-03-29/74032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