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能保持几年

2024-03-29 就医网

方法(1)

大多数情况下,脸部的脂肪填充需要2~3次,脂肪注射到脸部某些部位的存活率能够达到50~60%,如果经过2~3次注射后,能够存活下来的脂肪细胞能够维持终生,而某些脂肪细胞由于脂肪细胞无法和周围的组织建立比较稳固的联系,就会在术后3~6个月之内的时间逐渐的被周围组织所吸收、破坏、降解。
所以脂肪细胞移植面部后存活率是能够得到比较有效的保证的,后期的效果也是可以预估的。

方法(2)

一般根据自身情况可以保持一两年或三五年的时间。自体脂肪成活,保持时间比较长,但由于人体的细胞都有一定代谢,寿命有一定的限制,自体脂肪注入成活后,脂肪可能会随时间慢慢流失。由于人会衰老,会有自然衰老代谢,加上长时间的表情肌运动,都会加剧脂肪的流失或变形,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会根据自身情况保持几年,但不会是永久。

方法(3)

自体脂肪填充脸部,待脂肪成活、整体稳定后,一般效果是永久性的。但面部仍然会随着时间自然衰老。

自体脂肪填充脸部是指将供区的脂肪抽吸出来,经离心提纯后,注射到面部需要填充部位,以改善面部容积缺失、改善面部轮廓。

自体脂肪移植后存在吸收量,但一般经历重吸收期、脂肪完全成活后,临床效果是永久性的。但由于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的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重吸收量会有差异。

建议患者去正规整形医院,在专科医生的正确操作下进行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以免出现不良后果。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4-03-29/74032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