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打造设施完备、温馨舒适就医环境

  • 2024-03-01 14:31:55   
  • 李明朝
  • 医院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曹务行 孙灵猛 楚涵琪)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是济宁市重大民生项目,目前,项目建设已全部完工,大部分医疗设备都已进驻,将为患者提供设施完备、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

  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新院区位于太白湖新区,建筑面积26.1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300张。建筑主体采用新中式风格,融合了儒家文化、运河文化等济宁地方文化特色和中医元素。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济宁医院党委书记薛梅:“新院区拥有综合楼、外科大楼、内科大楼、科研楼、康复楼、传染楼,制剂室、国医堂等8座楼宇。设有悬壶院、杏林院、橘井院、岐黄院、青囊院等花园,为患者提供花园式的休憩环境。”

  市民孙先生:“这个设计都很合理,环境也很好,环境设施、硬件都很好。为了老百姓医疗条件改善,我们都很满意。”

  医院配备了CT、磁共振、直线加速器等国内顶端医疗设备及信息化系统,为患者提供优质诊疗服务。在环境建设、就医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人性化设计,门诊排队叫号系统实现分诊引导,各科门诊沿医疗主街分布,方便患者就医。医院还设立了生活服务区域,为就诊人员提供购物、读书、休息等服务。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济宁医院副院长王建明:“医院现在开通了线上预约平台和线下预约,推荐患者朋友使用西苑医院济宁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可以提前一周就开始预约,能够节省患者的候诊时间。就诊结束以后可以使用手机及现场交费,同时检查检验信息,也通过公众号进行推送,方便患者查询历。针对中药调剂以及代煎时间较长,我们开通了邮寄到家服务。在现场咱们能够感受到院区环境很优美,希望患者来了以后会感觉很舒畅。”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4-03-01/73851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