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脸部抽脂有什么风险和后遗症

2024-03-29 就医网

方法(1)

抽吸过程中要穿越SMAS筋膜,在抽吸的过程中可能面部神经或者是深部的血管造成的一些损伤,而这种损伤后期带来的一些并发症,以及对并发症的处理,是非常麻烦的。
面部是人体内血管神经非常密的一个区域,在头面部来讲对于血管和神经的保护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头面部进行吸脂的时候一定要非常清楚的知道要去哪一个层次,这个层次里面有什么才能够在一个清楚的了解解剖层次的情况下进行抽吸。这种抽吸一般多见于是皮下,在面部SMAS筋膜的浅层进行抽吸,对于深层的脂肪是不建议进行一个机械性的抽吸的,因此在面部吸脂的时候更多的是局限于皮下浅层脂肪。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4-03-29/74032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