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打胎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2024-03-26 就医网

方法(1)

打胎的价格要依据打胎的方式而决定。

妊娠早期可以通过药物和人工方式进行流产。药物流产的费用比较便宜,术前检查和手术的总费用在300~500元。

人工流产的费用相对较高。普通人工流产的费用大概800~1000元,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费用会在此基础上多1000~2000元左右。

在不同医院进行流产的费用也会有出入,一般省级三甲医院的费用较高,但是流产风险也相对较低。

建议广大女性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打胎方式。

方法(2)

做人流的费用在1000~5000元左右。医院等级不同,地区收费标准不同,使用的手术方法不同,住院和非住院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分普通人流手术、无痛可视人流手术。​

1.普通人流手术:一般是医院等级比较低的,检查的项目比较少,这样价格比较低,费用一般在1000元左右。​

2.无痛可视人流手术:医院等级比较高,需要乙醚麻醉,在监控显示屏上可清楚看到子宫内的孕囊,手术无痛并且准确的把宫腔内的胎儿组织吸引出来。​

可以在门诊做手术,价格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如果需要住院手术,比如疤痕妊娠、宫外孕等,价格一般需要5000元左右甚至更高。​

温馨提示,人流手术一定要去当地正规医院,明确诊断孕胚着床位置,在医生的指导下做手术,不可以自作主张,避免造成不良后果。​

方法(3)

做人流手术需要多少钱和手术的方式有一定的关系,一般需要1000~2000元不等。人流手术分为普通人工流产和无痛人工流产。

1.普通人工流产:这种手术方式不需要麻醉,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但是手术过程中患者是清醒的,会比较痛苦。

2.无痛人工流产:这种情况是在麻醉条件下手术,患者所受痛苦较小,费用会高一些,大概需要在2000元左右。

做人流手术的费用还和当地的消费水平以及医院的等级有关系,具体的要以当地医院的价格为准。

人流手术对女性身体伤害比较大,所以应该尽量避免,平时要做好避孕。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4-03-26/73988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