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浅表性胃炎用药

2024-03-26 就医网

方法(1)

浅表性胃炎可以在饭前服用奥美拉唑来缓解情。但最好还是要咨询医生结合自己的情来定时定量的服用药物,能够让药效发挥最大的效果,平时不要喝酒会对肠胃造成很大刺激加重症,不能熬夜充足的睡眠时间能够让身体更快的恢复。

方法(2)

治疗浅表性胃炎的药物主要有奥美拉唑、兰索拉唑、枸橼酸铋钾等。

浅表性胃炎是消化系统的常见,属于慢性胃炎中的一种。一般情况下症状比较轻微的、无明显症状的患者不需要特别去治疗。

如果患者症状较重,可以适量服用抑制胃酸的分泌和保护胃黏膜的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有奥美拉唑、兰索拉唑、铝碳酸镁片、硫糖铝混悬凝胶等。

另外,患者也可以适量服用阿莫西林、雷尼替丁、多潘立酮等药物来抗菌抑酸、增强胃动力、促进药物的吸收以及缓解浅表性胃炎引起的胃痛症状

建议浅表性胃炎患者先去医院相关科室进行检查,根据诊断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切忌自行用药。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4-03-26/73990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