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糖尿病最怕就是佛手瓜

2024-03-26 就医网

方法(1)

佛手瓜糖尿人可以适量吃。佛手瓜是一种常见的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糖尿人可以适量吃。糖尿人饮食要注意避免糖分的摄入,尽量不要吃馒头等热量较高的食物,可以吃维生素和粗纤维的新鲜蔬果。糖尿人也需要对血糖进行随时监控,并且服用胰岛素。

方法(2)

糖尿人是可以适量吃佛手瓜的。

佛手瓜是日常生活中一种比较常见的蔬菜,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既可以作为蔬菜食用,也可以作为水果食用。佛手瓜的热量较低,每100克佛手瓜的热量为18大卡。而且其碳水化合物含量有3.8克,含糖量是比较低的。糖尿人可以适量食用。

佛手瓜可炒、腌、煮、做汤,夏天拿它做凉拌最合适不过。糖尿人注意佛手瓜的烹饪方式宜清淡,低盐低糖制作,以免引起血糖升高。

糖尿人的饮食不是看能不能吃某种食物,而是要看本身血糖控制情况及食用的食物的总量来确定。需要合理搭配,保证营养全面,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4-03-26/73988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