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幸福 坚守成就梦想——中国援瓦医疗队用劳动庆祝五一劳动节

  • 2023-05-04 16:28:43   
  • 白如月
  • 疾病

  劳动创造幸福 坚守成就梦想——中国援瓦医疗队用劳动庆祝五一劳动节

  来源:援瓦努阿图医疗

  五一劳动节,劳动最幸福。自中国援瓦医疗队驻地装修改造项目开工以来,中土南太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紧盯项目进度,因受飓风灾害和多雨季节影响,项目建设工期难控,抢工期、赶进度是必答题,施工方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人员和设备,保证工程尽快完工。假期毫不松懈,现场仍是一派繁忙景象,处处可见管理人员和工人忙碌的身影,工程接近尾声,坚守为工程建设按下提速键。

  医疗队员们利用五一假期整理临时驻地个人物品,采购生活物资,来到即将竣工的医疗队驻地现场,搬运部分行李,安装日用家具,打扫室内卫生,讨论注意事项,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劳动且快乐着,为近期入住新居做好准备。

  生活需要仪式感,医疗队员准备自己动手,做顿好吃的庆祝五一劳动节。临时驻地的日常会议室、队员房间都成了临时厨房,大家想办法拼凑厨具、灶具,提前准备食材,洗菜、切菜、炒蛋、拌馅、和面、擀皮……,耗费两个多小时,馅饼终于大功告成。分享美味,幸福无边!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作为普普通通的一名劳动者,一名白衣战士,我们与千千万万个在五一期间坚守在祖国大地的工作岗位上劳动者一样,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同路人一样,通过辛勤的劳动,创造小家的幸福,实现大国的梦想。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jibing/2023-05-04/67401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