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人民医院:“三高工作法”开展一季度党建工作督查

  • 2023-04-28 10:52:43   
  • 李明朝
  • 医院

  为全面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切实提升全院基层党建整体水平,4月19至20日,按照院党委的统一安排,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文华带队组建督查组对全院所属28个党支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全覆盖督查,找问题、学经验、补短板、提实效。

  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督查组制定党建工作督查方案和工作清单,明确督查方式和检查的重点内容,使督查工作有抓手。各党支部首先对照督查清单,开展工作自查,检查自身问题,并将自查情况反馈回督查组。

  高位推动,逐项对标督查。督查组对照党建督查清单3项指标,查看“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以及专项工作等开展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具体要求。针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督查组进行了现场反馈和指导,现场对支部存在问题进行答疑,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落实问题销号制度。

  高效落实,促进成果转化。督查组围绕查找出来的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发现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进行全面总结,真正实现了查找一批突出问题、开展一次经验交流、推广一批经验做法的目的,进一步掀起了“夯实基础、大抓党建”的工作氛围,确保党建引领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全院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新提升。

  (党委办公室 况晨)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3-04-28/67310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