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大学生用5.12地震攻击成都球迷,校方:记过处分

  • 2023-04-28 10:14:20   
  • 李明朝
  • 热点

  在本周中超联赛的大连人vs成都蓉城的比赛后,两队的球迷出现了一些冲突。有球迷发现一名大学生在网上用5.12地震来攻击刺激成都球迷。27日晚,该生所属中国医科大学通报,给予其记过处分。

  据赛后网上传出视频,大连、成都球迷陷入场外纷扰。部分大连球迷粗话问候成都蓉城,另外,网上还传出成都球迷遭部分大连球迷围堵。26日晚9点32分,一个id名为“fernandoschick”的网友,在微博上发文称,所有成都蓉城的球迷都应该替512大地震遇难的同胞去死。不过当晚10点23分,该网友就在微博上道歉,并表示512地震是全中国人的痛,不应随意调侃。

  随后,有球迷和网友发现,发表上述不当言论攻击蓉城球迷的是辽宁省中国医科大学的学生刘某某,被球迷发现举报之后刘某某删除了相关言论,并作出了道歉。目前该生已经注销账号。

  27日,中国医科大学在社交媒体发布情况通报:4月26日,我校学生刘某某在微博平台通过账号“fernandoschick”发表不当言论,造成不良影响。鉴于刘某某能主动承认错误并及时主动删除不当言论,检查认识深刻,根据学校学生处分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刘某某记过处分。学校将持续加强学生教育工作,强化网络文明管理。

  栏目主编:张武

  文字编辑:房颖

  本文作者:极目新闻 陈俊

  题图来源:上观题图

  图片编辑:雍凯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redian/2023-04-28/67308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