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十大提高免疫力口服液

2024-03-29 就医网

方法(1)

增强免疫力十大药不是真的,目前市面上常见增强免疫力的药物包括胸腺肽、转移因子、脾氨肽等。

1.胸腺肽:用于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某些自身免疫性疾;各种细胞免疫功能低下的疾以及肿瘤的辅助治疗等 。器官移植者、细胞免疫功能亢进者以及胸腺机能亢进者等均禁用。

2.转移因子:用于治疗毒性或霉菌性细胞内感染;对恶性肿瘤可作为辅助治疗剂。尚未见有关不良反应报道,对本品过敏者禁用。

3.脾氨肽:口服液和口服溶液可用于过敏性鼻炎及慢性乙型肝炎的治疗,口服冻干粉用于治疗细胞免疫功能低下、免疫缺陷和自身免疫功能紊乱性疾。当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用。

如有免疫力低下症状,应尽快到医院就诊,根据具体情,制定个体化诊疗方案。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4-03-29/74028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