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系统b超和四维彩超

2024-03-28 就医网

方法(1)

你跟他说怀孕四个月有这种情况,功能是非常正常的,没有必要去过多的紧张担心,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限制油腻生冷辛辣食物的接触就可以。也就是说目前这个四维彩色超声检查它的清晰度,准确度会更高一些,可以很好的看到内部器官有没有发育畸形。也就是五官或者是双手手指头的位置。如果不放心的话,还是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跟家里人说一下。

方法(2)

普通的彩色B超和四维彩色超声最主要的区别就是清晰度,准确度显示它的平面是完全不一样的,一般来说普通多普勒彩色B超也就是直接两个平面看到它的显示平面影像准确性肯定会稍微差一些,但是基本可以符合临床上的要求。四维彩色超声,看小孩子的外观更准确清晰。这个情况最好还是到医院做个检查,比较放心。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4-03-28/74015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