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熊果苷祛斑的危害

2024-03-28 就医网

方法(1)

激光祛斑是属于临床常用的一种治疗措施,也有其一定的不良反应和危害。首先这种刺激是属于一种光热刺激,也是对皮肤的一种损伤,容易引起局部皮肤粘膜红肿,免疫力下降,有可能会继发细菌感染。另外如果电频过高,有可能还会造成皮肤粘膜烧烫伤。另外有少数也有可能会导致色素沉着,引起局部黏膜颜色的改变。所以想激光祛斑应该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正确诊断是否适宜进行激光祛斑。

方法(2)

激光祛斑是属于常见的祛斑项目之一,手术操作得当一般没有,若选择非正规的整形机构,可能在治疗后会出现局部皮肤瘙痒或者敏感。激光祛斑采用的高温光热进入到皮肤底层,能够击碎黑色素排出体外,不仅能有效去除斑点还可以提升皮肤的紧致程度,部分爱美者在治疗过程中,可能会导致局部黏膜出现红肿,甚至免疫力低下的现象。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4-03-28/74014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