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中医院为城区老人免费体检

  • 2021-10-12 09:02:41    百家号
  • 小关
  • 人物

  为了更好地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我县中医院对城区西街、东街、城东、城南居委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主要包括血压、心电图、血常规、B超、血糖等项目。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为前来体检的老年人进行了细致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详细讲解慢性疾病预防相关知识并提出科学饮食建议。对发现有疾病的老人做好登记,建议他们就近就医并定期复查。

  【采访: 居民

  我是东街居民,今年73岁,这几年咱们中医院为我们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给我们已经建档检查了好几年,昨天咱们医院又通知我检查,检查的项目非常全,而且医院医生的态度很热情,检查的细心、认真、很负责任,我非常满意。】

  体检结束后,问诊医生对检查结果逐一反馈并进行健康教育指导,让前来受检的老年人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增强老年慢性疾病防治能力,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提高辖区老年居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采访:中医院公共卫生科负责人 宋军军

  为了更好的服务好每一位老年人,我院周密部署,积极协调,组织技术力量雄厚的医务人员参与其中,为他们的健康做更好的保障。】(记者:刘全)

  来源:柳林县融媒体中心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renwu/2021-10-12/53346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