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产医院支援杞县平城乡核酸检测工作

  医药卫生网讯(刘玉萍)继2021年8月5日开封市医院接市卫健委紧急通知派出15名护理人员支援尉氏县核酸检测工作后。8月7日上午按照市卫健委工作部署,该院再次抽调10名护理人员紧急集合,支援杞县平城乡罗寨村核酸检测工作。

  临行前,该院护理部主任白志华代表医院向10名护理人员再三强调: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服务好群众、高质量完成好上级布置的任务,平安返回。

  高温和隔离服下的核酸检测工作并没有让大家觉得辛苦,鲜红的国旗和党旗成了大家见证无悔青春的“打卡点”。也是在这一刻,在这抹鲜红的照耀下,相信她们对青春、对人生、对医者的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1-08-13/52435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