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整形埃菲尔®美鼻专家团将出征2021西湖论剑·第六届鼻整形修复大会

金秋十月,由王旭明院长、黄鲜院长、谢锦清院长为代表的当代埃菲尔美鼻专家团,将第六次出征西湖论剑·第六届鼻整形修复学术大会,与全球近两千名鼻部整形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鼻整形的发展与未来。

当代美鼻专家团第六次出征西湖论剑

“西湖论剑·鼻出新裁”鼻整形修复大会是一年一度的国内外整形美容行业盛会,也是鼻整形外科领域高规格、高层次、高权威的国际学术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其汇聚了近两千名全球医美精英,围绕鼻整形为重点开展深入的交流和切磋,共同探讨鼻整形的发展与未来,树立中国鼻整形新标杆。

据悉,截止这次由王旭明院长、黄鲜院长、谢锦清院长为代表的当代埃菲尔美鼻专家团受邀参与2021西湖论剑·第六届鼻整形修复学术大会,已经是重庆当代整形美鼻专家团连续第六次参加,并且在第五届西湖论剑鼻出新裁第五届鼻整形修复大会上,当代整形荣获最佳设计技术奖,期待今年10月出征能够再创荣誉。

鼻整形学术案例全国免费招募

金秋十月,西湖论剑·鼻出新裁第六届鼻整形修复大会即将在万众瞩目中召开,届时将展现中美欧韩顶级专家、鼻整形外科医生的手术案例,同时进行授课演示,分享最新的技术发展成果。借此宝贵机会,面向全国征集鼻整形案例,由王旭明院长、谢锦清、黄鲜院长领衔的当代美鼻专家团操刀塑美,品鉴鼻整教科书般的实力!欢迎广大爱美人士踊跃咨询、报名参与!

埃菲尔®美鼻十年磨一剑引领鼻整形技术新趋势

2021年注定是特殊的一年,正值当代埃菲尔®美鼻十周年,意义非凡。回顾当代埃菲尔®美鼻十年发展之路,当代美鼻专家团深耕中西方鼻部整形的理论和实操研究,在2011年构建和打造适合亚洲人的鼻部大数据汇聚体系,2012年分析研究鼻部百万大数据,明确通过智能美学设计定制个性化美鼻,2014年拜访欧洲最大整形医院——香榭丽医院,与鼻部专家DR.HOYOT交流中,决定将埃菲尔艺术建筑美学融入鼻整形之中,2017年当代埃菲尔®美鼻亮相国际美容医学大会,并先后斩获眼鼻8项国家专利;2018引进和创研埃菲尔·保留鼻技术;2020 中美鼻整形国际巡回峰会,埃菲尔·保留鼻整形正式上市;2021当代鼻整形研究院成立,鼻整形操作规范白皮书当代首发,当代埃菲尔®美鼻荣耀升级,以埃菲尔®美鼻经典系列、埃菲尔®保留鼻系列,埃菲尔®美鼻修复系列全新出发,引领鼻整形技术发展新趋势。

当代埃菲尔®美鼻·经典系列主张美学结构,以埃菲尔美学建筑的塔式叠加为原理,通过假体与自体、全自体的综合打造,搭建牢固且优美的鼻部形态;当代埃菲尔美鼻·保留鼻系列是美鼻4.0时代产物,最新的保留鼻理念及技术运用,以“生态保留”为核心理念,将从生物结构、组织功能等全方位做到保留珍护,减少破坏,缩短恢复期为准则;当代埃菲尔美鼻·修复系列将修复鼻拆解为点、线、面不同结构层次,三维一体进行整体设计修复和还原,即点线面三维一体,360°全鼻生态修复还原。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1-09-22/53023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