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到位,香坊区关停24家市场主体!

  刘喆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姝媛文 / 摄

为切实做好 " 外防输出 "" 内防扩散 " 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防止国庆节期间个别市场主体存在侥幸心理、松懈思想,近日,香坊区市场监督局、文旅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公安分局等部门组成的香坊区应对新型冠状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对辖区内各市场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联合督导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市场主体 756 家,责令整改各类市场主体 83 家,关停 24 家。

  检查中,重点对按照《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 28 号公告》要求应暂停营业市场主体暂停营业情况,在营市场主体扫码、测温、戴口罩 " 防疫三宝 " 执行情况,消杀、测温记录情况,药店 " 四类药 " 下架封存情况等进行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在营市场主体逐户发放了《致香坊区广大商户告知书》,督促市场主体严格按告知书要求进一步加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步,香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将进一步细化落实省、市、区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精神及工作部署,继续发挥齐抓共管、联防联控优势,守好疫情防控市场关卡,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同时,号召广大市民对各市场主体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监督举报。

  编辑 张金鸣

  值班主编 于振东

  【来源:ZAKER哈尔滨】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1-10-05/53226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