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铜雀台美容医院褚健院长怎么样 直角肩的完美蜕变

近几年来,随着一波又一波的女团idol席卷娱乐圈,“女团风”也逐渐成为了潮流时尚流行指向标之一,除了穿衣打扮,女团的身材也没有被放过,女团腿、蚂蚁腰、直角肩、漫画脸......然而,直角肩大多是天生的,对于想要拥有直角肩的姐妹来说,平时拍照可以硬凹,但是一动起来就打回原形,那么想改变天生的圆肩,溜肩有没有什么办法呢?

来听听云南铜雀台微创院长褚健怎么说

溜肩和直角肩的区别:

溜肩:又称为斜肩,是指肩斜度偏大,古代东方称为美人肩,此类肩部的线条好似一只花瓶,温婉柔和。

直角肩:肩线平直,肩斜度偏小,同时肩膀和上臂的夹角近乎垂直。特点是斜方肌较小,手臂脂肪少。

邓皓仁院长:“对于想要改善溜肩,拥有直角肩的求美者,我们铜雀台推出了一款新品【超模直角肩】,它是以肉毒素和玻尿酸相结合,在用肉毒素瘦斜方肌的同时,用玻尿酸给圆润下滑的肩头塑形,打造出一种棱角感,从而有了直角肩的效果。”

三春之外看香肩

除了胸、腰、臀这三围外,肩也是展现女性体态美的一个重要部位。直角肩最主要的作用是能提升气质,使颈部显得更加修长,改善头身比例,显脸小,改善含胸驼背姿态,身形趋向挺拔,几乎不用考虑衣服的版型,成为行走的衣架。

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超模直角肩】的完美蜕变

TIPS【超模直角肩】术前是可以敷麻药的,也有耐抗的顾客没有敷麻药直接打了,所以对于痛感这方面各位求美者不用太担心。

从医17年,专注于医美

精专技术,自创“鱼骨线导引器

铜雀台褚健院长

本月9-10,云南铜雀台微整形技术院长褚健教授亲临本院会员权益限时回馈(仅限两天)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1-10-09/53299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