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疫情最新消息大连18日能恢复线下上课吗 大连甘井子疫情最新消息

  • 2022-04-11 15:24:41   
  • 李明朝
  • 快讯

  2022大连4月18日能恢复上课吗?

  当前并没有消息通知2022大连4月18日是否能恢复上课一事。具体请以官方通报为准。

  大连甘井子疫情最新消息

  在4月10日返校复学例行核酸检测中,辽宁大连甘井子区初三一名学生检测结果呈阳性,流调排查管控工作正在进行中。经研判,大连市原定4月11日初三、高三返校复课暂缓,具体时间待通知。

  (总台记者 黄璐)

  疫情期间注意事项:

  专家提醒,疫情期间,日常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防护习惯,坚持防疫的“三件套”和“五还要”。“三件套”: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需要做到以下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做好防护、接种疫苗等注意事项。

  1、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应用手绢或纸巾掩盖口鼻。勤洗手,使用肥皂或洗手液并用流动水洗手。不与人共用水杯、餐具。

  2、加强体育锻炼:加强户外活动和耐寒锻炼,注意平衡饮食,保证充足休息。注意环境卫生,尽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3、做好防护:应尽量避免与呼吸道传染症状人的接触。在人员拥挤的场所内应戴口罩。如出现发热、咳嗽、头痛、呕吐等症状,应及时就医。

  4、接种疫苗:接种疫苗可减少感染的机会或减轻症状,流感、流脑、水痘、麻疹等都可接种疫苗。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4-11/58194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