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全球房价泡沫开始破裂 未来房价走势会怎么样

  • 2022-11-11 14:22:00   
  • 白如月
  • 养生

楼市最新消息,仍然还是我们所关注的一点,但如今媒体发布最新消息称:全球房价泡沫开始破裂,那么未来的房价走势是怎么样的!不过现在这四个地方最危险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其实,牛津经济研究院在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如此描述:“总的来说,这是自2007-2008年以来最令人担忧的楼市前景,未来房价走势可能在温和下跌与大幅回落之间徘徊。”

该机构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加拿大、新西兰、荷兰和澳大利亚四国房价下跌风险更大。当然,最终的楼市走势情况如何,仍然还是需要以实际情况为准,因此各位应要留意一下最新消息。

以上就是“媒体:全球房价泡沫开始破裂 未来房价走势会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平常喜欢看热门资讯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点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sheng/2022-11-11/62574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