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淄博齐惠保投保条件是什么

  • 2022-11-17 17:13:13   
  • 白如月
  • 名医

  2022年“淄博齐惠保”保险投保条件:

  参保人必须正常参保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或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参保不设置年龄、既往史、健康状况、职业类型等投保限制条件。

  对于不符合参保条件的人员,承保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

  关于淄博齐惠保投保温馨提示:

  参保人确认投保前,应完整阅读并正确理解“淄博齐惠保”保险产品所适用的《参保须知》、《理赔须知》、《医保个人历年账户支付授权书》等各项内容,以确保明晰保险哦。

  2022年淄博齐惠保截止投保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2022年“淄博齐惠保”补充医疗保险参保对象:

  具有淄博市基本医疗保险待遇资格的人员及在淄博工作或就读的新市民,按照自愿原则,可按相关法规投保淄博市“淄博齐惠保”商业补充医疗保险。

  新市民是指在淄博市外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且在淄博市长期工作并获得淄博市居住证的在职职工(男60岁以下,女55岁以下),以及在淄博市外参加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且在淄博市就读的学生。

  关于淄博齐惠保:

  每位被保险人仅限壹份,超出壹份的部分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ingyi/2022-11-17/62676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