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书记:调整防疫不是全面放开 什么情况??

该文章由就医网编辑就医网收集整理,以下就是详细内容。

  【石家庄书记:调整防疫不是全面放开】一则消息冲上热搜“石家庄书记:调整防疫不是全面放开”具体如下。

  11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赴河北师范大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严格执行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全面胜利。

 

  张超超一行来到河北师范大学,走进学生宿舍,详细了解环境消杀、医废处理等情况,指出要严密细致做好全面消杀、卫生保洁工作,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安全。随后,张超超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听取师生返校准备工作汇报,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持续关注相关消息。

  石家庄书记:调整防疫不是全面放开

以上就是凌光给大家介绍的全部内容,相信经过上面的介绍后大家能明白石家庄书记:调整防疫不是全面放开 什么情况??这一块的相关意思了吧。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11-14/62616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