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齐惠保报销有时间限制吗

  • 2022-11-17 14:52:04   
  • 白如月
  • 药品

淄博齐惠保理赔报销有时间限制相关法规:

  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自医疗费用发生之日起2年内未提出理赔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

  关于淄博齐惠理赔重要提示:

  1.属于产品约定的责任免除项的,不予理赔。

  2.在非合同约定的指定医院和指定药店产生相关费用的,不予理赔。

  3.本产品的理赔申请须在基本医疗保险和大保险等核报完成后进行。

  4. 在投保前患有《参保须知》中载明的“重大既往症”的,在保险期间内因“重大既往症”产生的费用按50%比例给付保险金;但符合本产品方案约定的保证范围内的其他住院医疗费用仍可申请按照比例给付保险金。

  淄博齐惠保所有肿瘤都能报吗?

  2022年参保淄博齐惠保是否能报销所有肿瘤医药费用:

  当然不是。在2022 年11月25日前已确诊,符合报销条件后能报销的是恶性肿瘤(含白血、淋巴瘤等恶性变,含因原发癌引起的转移癌)。

  关于淄博齐惠保理赔数目计算方法:

  淄博齐惠保理赔数目是经由基本医疗保险、大保险、医疗救助等报销后仍由个人负担的部分,以及基本医保统筹范围外可报销药品费用、非药品费用个人自负部分(含项目清单内限价部分和项目清单外部分,淄博齐惠保扣除2万元(低保、特困人员1万元)年度免赔额后按50%比例给付保险金,年度累计最高报销限额为150万元。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2-11-17/62673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