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简爱酸奶携手京东超市 共推健康食品产业创新发展

2024-04-17

  在当下消费观念不断更迭的时代,健康化已成为中国食品行业持续升级的重要推动力。随着消费者对健康需求的日益细分化,健康食品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近日,京东超市联合多家行业协会及行业专家,携手零食饮料行业的百余家品牌,共同发起成立了健康食品产业联盟,其中便有低温乳品行业的佼佼者简爱酸奶。

  “健康”和“美味”这两大要素是食品品类永恒的主题。近些年随着健康意识的提升,消费者的心态从“好吃中选健康”演化到了“健康中选好吃”。不仅如此,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定义业越来越细分化。在健康食品市场的一片红海中,简爱酸奶凭借前瞻性定位与优良的品质成功突出重围实现赛道出位。

  简爱酸奶专注于低温新鲜乳品的深度研发,瞄准中高端市场,秉持天然纯净的产品理念,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在研发领域,简爱酸奶坚守“无添加剂”原则,减少糖分含量,提升蛋白质含量,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口感的极致享受。在供应链构建上,简爱酸奶自建父爱牧场,连续两年通过SGS“无激素奶牛养殖技术规范”认证,确保养殖过程中无人工外源性激素使用,从源头上保障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安全性。这一举措不仅彰显了简爱酸奶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也为其在健康食品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健康食品产业联盟的成立,不仅标志着行业对健康趋势的深刻洞察,也展现了各方对健康食品产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京东超市发布的《2024京东食品饮料健康趋势白皮书》深入解读了当前食品饮料行业的健康趋势,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简爱酸奶与京东超市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安心的健康食品选择。

  未来,随着健康食品产业联盟的壮大与发展,简爱酸奶将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合作,共同探索健康食品的新领域、新机遇。我们有理由相信,简爱酸奶将在健康食品产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与美味的享受。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anzixun/jinrikandian/2024-04-17/74205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