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丽鼻整形中心宫风勇 受邀参加美国达拉斯鼻整形大会

  • 2024-04-12 08:46:43   
  • 白如月
  • 快讯

  2024年3月22-24日,北京联合丽格太阳宫院区鼻整形中心院长宫风勇受邀赴美参加第41届美国达拉斯整形外科大会,与来自全球各国的鼻整形专家学者共同探讨鼻整形领域新趋势和鼻整形学术、技术的最新发展。

  求同存异 做中国特色的新自然派美鼻

  美国达拉斯鼻整形大会由美国鼻整形先驱冈特教授(JACK P.- GUNTER) 在 1984 年牵头创建,现已发展成为国际整形外科公认的全球性专业鼻整形研讨会,本次盛会中国仅有22位鼻整形医生受邀赴美参会,旨在促进学术交流、分享临床实践,用更精湛的整形技术、更完善的诊疗方案推动鼻整形领域的发展。

  宫风勇院长是新自然派美鼻的研创者,从整形外科专业毕业后,近二十年来一直深耕鼻整形,更是国内早期接受达拉斯鼻整形理念的先锋之一,宫风勇院长回国后与我院鼻整形中心专家们进行了学术分享,他强调:如何将西方技术与审美智慧巧妙融合,以符合东方中国人的独特审美与面部特征,是我们要深入探讨的议题。

  针对此次美国之行,宫院长提炼了以下三个关键要点:

  分析趋同性

  -“万物并作,吾以观其复”

  深入剖析本次达拉斯国际鼻整形专家交流盛会,尽管有部分鼻整形医生仍坚守着复杂的开放式理念及大开大合的传统手术方式,擅长在求美者的鼻子上“炫技”。但更为引人瞩目的议题是“如何在手术创伤最小化基础上,塑造出适合他们的自然美鼻,同时加速术后恢复期。”这也标志着鼻整形领域正朝着更为精细、个性化的趋势发展,当然,这对鼻整形医生的开放思维和技术操作都有着更高的要求。

  这种趋势与宫风勇院长研创的新自然派鼻整形技术及理念不谋而合,宫院长巧妙地运用穹顶式结构、精准改变鼻小柱承力点、有机融入双重弹性软骨,这些技术特色不仅赋予了新自然派美鼻独特的“稳、固、弹”特性,更在美学层面实现了中国求美者对整体性、统一性、和谐感的追求。宫风勇院长强调鼻子并非孤立的五官,而应该通过鼻子协调整个面部的和谐统一。这种动态与静态质感的双重考量,也为鼻整形手术赋予了更高的艺术价值。

  重视差异性

  -“变则通,通则久”

  宫风勇院长指出,基于东西方人生理结构的显著差异,尤其是鼻部发育的不同,西方人的鼻整形手术通常是从高到低调整,而东方人则多是从低到高塑造。这种根本差异意味着很多欧美鼻整形技术对于中国鼻整形来说并没有直接参考价值。

  同时,欧美国家的鼻整形手术量与我国相比也存在较大差异,我国鼻整形医生每日的手术量标准远高于欧美同行。正如中国科技和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鼻整形专家的技术也正在从模仿走向超越和引领。所以宫风勇院长特别强调在对标和学习西方鼻整形技术时,我们中国鼻整形医生一定要保持理性,不能盲目模仿,应该求同存异。

  宫风勇院长虽然是早期接受达拉斯鼻整形理念的先驱者,但他的视野与步伐从未局限于某一国界、技术或风格。自整形外科毕业后近二十年来一直深耕鼻整形领域,多次远赴韩国、欧洲及美国参加国际整形大会,汲取各国整形技术的精髓与特色。宫院长结合中国人的面部特征与生理结构,以自然派美学为基石,坚持低损伤、让求美者获得更多益处的原则,而研创了宫风勇·新自然派美鼻。

  把手术总结做到位

  -“日省月修,不断自新”

  宫院长还讲到,欧美鼻整形专家在手术复盘总结方面做得非常细致,无论是术前、术中的照片视频记录,还是术后每个恢复阶段的细节,都体现出了极高的专业性和严谨性。相比之下,其实我们中国整形医生在这方面需要学习和提升。当然,这不仅需要医生个人的努力和沉淀,更需要医生团队和求美者的共同合作。

  宫院长强调,手术总结与复盘的细致入微不仅是整形外科医生闭环工作的关键一环,更是他受邀对外授课时的经典案例素材,能够生动展现专业实践的精髓。

  “和光同尘,与时舒卷”

  为推动中国鼻整形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宫风勇院长表示,感谢加美国达拉斯大会组委会和美国射极峰公司的再次邀请,这次赴美参加美国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让他又一次深刻体会到了东西方思想和理念的碰撞、领略了全球各地鼻整形专家的技术特色。宫风勇院长表示,未来依然会坚持以匠心和专业素养为基石,坚守“为求美者做稳定的鼻子,做一次好看一辈子”的初心。

  北京联合丽格太阳宫院鼻整形中心,自宫风勇院长入驻以来,已成为北京联合丽格太阳宫院区重点发展的科室。相信未来北京联合丽格太阳宫院鼻整形中心会为推动中国鼻整形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4-04-12/74165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