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前列腺癌晚期骨转移治疗最佳方法

2024-04-17 就医网

方法(1)

前列腺癌骨转移的情况要及时采取进一步的检查,看其他部位有无出现转移,可以每月应用一次诺化疗药物,观察三个月看看效果,如治疗不理想,可把目前应用的所有药物停用3个月复查看看。有什么问题去正规医院做个检查,可以及时采取措施。

方法(2)

前列腺癌是唯一最先发生骨转移,而非内脏转移的实体肿瘤,超过90%的患者会发生骨转移。处理方法是酌情选择用内分泌治疗、化疗、放疗或是双膦酸盐等药物治疗,辅以镇痛药物治疗。前列腺癌晚期骨转移,当肿瘤压迫或侵犯周围淋巴结或血管时,可有下肢水肿,晚期有骨转移者可发生骨痛。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4-04-17/74205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