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月经刚结束同房会怀孕吗

2024-03-29 就医网

方法(1)

*更新时间:0001-01-01

*重要提示:科普内容不能作为疾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前往正规医院就诊,根据个人情况科学治疗。

方法(2)

月经刚结束同房可能会怀孕。正常情况下女性如果月经规律身体健康,月经刚结束同房不会怀孕;如果存在异常排卵,在性生活后可能会怀孕。

1.正常情况:女性的月经周期比较正常,且身体比较健康,一般在月经刚结束以后不会出现排卵,属于安全期,安全期同房一般不会怀孕。

2.异常情况:有些女性可能存在内分泌紊乱等异常情况,会影响到排卵周期,有可能会在月经刚结束后出现排卵,此时同房有怀孕可能,怀孕的概率较低。

因此,暂时没有备孕计划时,即便处于安全期内,也要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避孕方式,如避孕套、宫腔内放置节育环等。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4-03-29/74021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