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上半身胖背厚的原因

2024-03-26 就医网

方法(1)

上半身胖背厚的原因可能跟不良的生活习惯、药物因素、疾等相关,具体如下:

1.不良的生活习惯:平时喜欢暴饮暴食和吃高热量的食物,如油炸食物、肥肉、甜食等,加上又不喜欢运动,这样使热量的摄入超标、消耗减少而导致热量过剩,引起脂肪堆积造成肥胖,可能出现上半身胖、背厚。

2.药物因素:因某些疾(如某些皮肤、慢性阻塞性肺疾、肾综合征或类风湿性关节炎等)需要长期服用糖皮质激素治疗,糖皮质激素服用后可能会引起上半身胖、背厚、满月脸等。

3.疾:一些疾,如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库欣等可能引起体重增加,出现上半身胖、背厚等。

上半身发胖者,建议应多做运动,不要熬夜,调整,注意休息,若是疾导致的,积极治疗原发

方法(2)

身体的上半身都会比下半身看起来厚重,如果腿短一些,就显得更加明显。上半身胖背厚的原因有很多,部分是不良的生活习惯所致,部分天生如此,要想预防以及改变这个情况,要搞清具体的原因,主动的应对。女性上半身肥胖的原因有应该是遗传、吃太多、缺少运动、激素分泌不正常等导致,而背部厚的原因往往是缺乏运动、能躺就不坐、长时间久坐、内衣不合适导致。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4-03-26/73993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