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汤泪洒戛纳

  • 2022-05-19 14:20:03   
  • 白如月
  • 养生

汤姆·克鲁斯携《壮志凌云2》莅临戛纳电影节,受到英雄般的欢迎,会场陷入久违的狂热中。

靓汤泪洒戛纳

靓汤泪洒戛纳

靓汤泪洒戛纳

靓汤泪洒戛纳

靓汤泪洒戛纳

靓汤泪洒戛纳

当地时间晚七点,首映活动正式开幕,《壮志凌云2》演员开始走红地毯。詹尼佛·康纳利与迈尔斯·特勒现身时,法国空军的“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排着整齐的队形从观众头顶掠过,拉出蓝白红三色彩烟:

靓汤泪洒戛纳

靓汤泪洒戛纳

靓汤泪洒戛纳

靓汤泪洒戛纳

记者注意到有观众手执《最后的武士》蓝光碟找靓汤签名。

靓汤泪洒戛纳

旁边有人拿消毒液伺候着,只要靓汤与影迷有肉体接触,都要喷一下他的手。靓汤在红地毯上徜徉了十分钟之久,又是签名又是合影,以回报在这些在海边烈日下苦候数小时的影迷。

靓汤泪洒戛纳

《壮志凌云2》是压箱底的影片中最后一部因疫情原因拖到现在才上映的作品,该片原定2020暑期档首映。首映仪式开示前,电影节的“与大师对话单元”邀请靓汤在德彪西剧院与观众见面。

有人问“憋了两年,你们难道不考虑线上发行吗?”,“想都别想”,靓汤称,他给院线老板打电话,鼓励他们坚持住:“我知道你们不好过,但我们在拍碟中谍,壮志凌云也要来了。”

被问及为何这么执着亲自上阵做特技时,“没人会问吉恩·凯利(代表作雨中曲)为什么要跳舞”,靓汤答道。

靓汤对大银幕矢志不渝的态度赢得了戛纳的好感。影片首映前,电影节主席Pierre Lescure向靓汤颁发(荣誉)金棕榈奖,嘉奖这位年近六十仍在一线拼搏的影坛常青树,同时也是一种弥补——戛纳对商业大片一向不感冒,靓汤有三十年没来过戛纳了。

电影节艺术总监Thierry Fremaux为观众播放了一段介绍靓汤职业生涯的混剪短片并要求观众放下手机起立鼓掌——《好莱坞报道》的记者表示,他印象里还没有哪一位演员在首映开始前赢得这么多次起立鼓掌。

首映拖了四十分钟之久却连正片的影子都没有,加演的生涯短片囊括了“动作靓汤”、“飙戏靓汤”,以及“浪漫靓汤”三种侧写。不止一位记者注意到,尽管“浪漫靓汤”环节收集了众多与靓汤演过对手戏的女演员,唯独缺少与靓汤三度合作的(前妻)妮可·基德曼。

当地时间周三晚十点,最后一帧画面淡出影节宫剧院的大银幕,观众再次起立鼓掌达六分钟之久,汤姆·克鲁斯当场飙泪,结束了他职业生涯壮丽辉煌的一天。

靓汤泪洒戛纳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sheng/2022-05-19/59232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