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对美食I 赶“烤”路上 科学撸串

  • 2023-05-08 16:04:42   
  • 白如月
  • 专题

  客流超载!难得的厚爱!旅游订单增长超2000%,进淄的火车票一分钟售罄。充满烟火味儿的淄博烧烤吸引人的不仅是美味烧烤,更是人间温度的集合!

  作为营养师,烤场的诱惑一样存在。虽不能进淄撸串,但人间烤串还是要吃的!分享一下我咋吃!

  老板用差评劝退游客 真用心!

  营养科学撸串图鉴

  绿榜意见:

  首选低脂白肉疯狂炫串。如图所示:鸡翅、鸡腿、鱿鱼、生蚝、扇贝、大虾等。脂肪低,蛋白质含量不错,还有各种微量元素加持。

  水产带壳烤,相对更健康。还能补铁补锌!

  吃菜吃菜吃菜=膳食纤维+维生素(很重要)

  菌类滋味芬芳,是不溶性纤维来源,重点更好吃!

  蔬菜中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番茄红素等抗氧化物质都能减少烧烤产生的促炎因子,减少对身体伤害。【黄瓜 生菜 菌类 圣女果 西葫芦等】

  主食:玉米、土豆、藕片和小饼(搭配肉和葱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3-05-08/67483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