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沙超杯遭对手暴力飞铲,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下面就医网小编就医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C罗沙超杯遭对手暴力飞铲,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相关问题,希望下面的介绍能帮助到你解决这个问题。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15轮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在蓝鹰拉齐奥和斑马军团尤文图斯之间展开。上半场,C罗在第25分钟破门帮助尤文首开纪录。上半场补时阶段,拉齐奥扳平比分,阿尔韦托传中助攻

正文摘要: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15轮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在蓝鹰拉齐奥和斑马军团尤文图斯之间展开。上半场,C罗在第25分钟破门帮助尤文首开纪录。上半场补时阶段,拉齐奥扳平比分,阿尔韦托传中助攻费利佩头球破门。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1-1。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出现争议一幕,马图伊迪前场惨遭拉齐奥队员飞铲,十分明显的犯规动作,裁判居然视而不见,C罗看到队友痛苦倒地后也向裁判怒吼。
C罗沙超杯遭对手暴力飞铲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15轮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在蓝鹰拉齐奥和斑马军团尤文图斯之间展开。

上半场,C罗在第25分钟破门帮助尤文首开纪录。

上半场补时阶段,拉齐奥扳平比分,阿尔韦托传中助攻费利佩头球破门。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1-1。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出现争议一幕,马图伊迪前场惨遭拉齐奥队员飞铲,十分明显的犯规动作,裁判居然视而不见,C罗看到队友痛苦倒地后也向裁判怒吼。

-------------------------------

【更多及时足球资讯,欢迎关注头条号“球叮足球”】

C罗沙超杯遭对手暴力飞铲相关阅读:

C罗被钢钉刺出一道15CM血印!看着就疼 敷冰袋庆祝夺冠

皇马是冠军,荣耀属于马德里。西甲第38轮的收官大戏,皇马凭借C罗和本泽马的进球,稳稳当当2-0拿下马拉加,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第33座西甲冠军奖杯。巴萨虽然4-2逆转埃瓦尔,但只能品尝亚军的苦涩滋味。皇马上下欢庆时,这张照片,会让皇马球迷心痛……

C罗腿部受伤

《马卡报》拍到C罗的右小腿照片,并打趣说道:C罗得到马拉加的纪念品。看看C罗的右小腿,一道15厘米长的血印!C罗穿着凉拖庆祝,带着血痕的小腿,皇马球迷看着揪心。

C罗这次受伤,是马拉加边后卫里卡的“杰作”。比赛第50分钟,C罗边线附近带球,里卡飞铲,完成飞铲之后,里卡抬起的左脚扫到C罗的膝盖、小腿上,C罗的护腿板直接飞出,倒在地上表情痛苦。

在PPTV担任解说嘉宾的名哨孙葆洁点评:“这种铲球实在是太恶劣了,没有收脚,直接冲着膝盖、胫骨、小腿肚等脆弱部位下铲,这是废人的动作!”万幸的是C罗没有太严重的受伤,否则后果不堪设想。6月3日,皇马还要准备欧冠决赛,少了C罗,皇马失去主心骨。

C罗身上的伤,代表着努力和拼搏,荣誉的背后,是超出常人的忍受。这座冠军奖杯,凝聚着皇马全队的汗水,甚至是鲜血。夺冠庆祝之后,C罗受伤的小腿敷上冰袋消炎。皇马球迷也心疼C罗:这么拼的C罗,怎能不爱!

皇马宣布安切洛蒂出任主教练 安切洛蒂的皇马很强吗?

媒体:C罗在沙超杯半决赛被铲伤

皇马vs巴萨

37岁代表皇马上场,皇马17岁

切尔西淘汰皇马 切尔西总分3-1击败皇马 杀入欧冠决赛

皇马1-2遭曼城逆转什么情况?皇马全线崩盘

皇马希望精简阵容是怎么回事,关于皇马未来阵容的新消息。

皇马发声力挺齐达内

##利物浦8强战皇马

本泽马获奖感言:感谢皇马和里昂

利物浦vs皇马是怎么回事,关于利物浦vs皇马比分预测的新消息。

姆巴佩转会皇马最新消息:皇马1.6亿报价姆巴佩

上面就是小编就医网给大家介绍C罗沙超杯遭对手暴力飞铲,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相关资讯欢迎关注就医网了解更多。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27/64425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