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腿交警回应走红,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下面就医网小编就医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大长腿交警回应走红,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相关问题,希望下面的介绍能帮助到你解决这个问题。

别再这么拍视频!别把安全当儿戏!

正文摘要:

别再这么拍视频!别把安全当儿戏!
大长腿交警回应走红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来源:贺州交警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

为了拍视频“火”一把

几个小姐姐竟然在机动车道上热舞

在繁忙路段长时间违停

不少网友看到后

纷纷@贺州交警 进行举报

贺州交警收到举报后

立即调取监控核实情况

经核实,此车在右侧机动车道停放

导致过往车辆只能从左侧车道通行

严重影响交通,存在安全隐患

停车约30分钟

随后该车开往江北东路继续违停拍摄

目前

贺州交警已对该起违法行为记录在案

并请当事人到辖区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当事人表示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也删除了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的视频

网友热议:

这则视频引发网友关注,网友们认为这是对社会公共秩序和交通安全的漠视,不能为了所谓的“出名”而任意妄为。

广西交警提醒大家

别再这么拍视频!

别把安全当儿戏!

大长腿交警回应走红相关阅读:

交警拥堵车流中推车,市民:“这么暖的交警叔叔给我来一打”

市民微博截图

楚天都市报10月7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杜泽文)拥堵的车流中,交警推车的画面被一位车主拍下来,并发了微博:“这么暖的交警叔叔请给我来一打”。由于画面是远景,看不清交警长相,武汉市硚口区交通大队多次寻找,内部工作群也无人回应。直到10月6日,“长腿警长”李三立休假归来,在执法记录仪面前,他才承认自己就是那名推车的民警:“这真的没啥,这样的事很多同事经常在做。”

9月30日上午9时24分,网友“谁是谁的白米饭”发了一条微博,并@武汉交警,内容只有一句话和两张不太清晰的照片——“上班途中遇车辆故障,女车主手足无措,交警叔叔帮忙查看,最后还帮忙推车,这么暖的交警叔叔请给我来一打,谢谢!”武汉市公安交管局和硚口区公安分局相关工作人员看到这条微博,通知硚口区交通大队进行核实。

市民微博截图

根据网友发的这两张照片,初步断定系硚口区解放大道轻轨沿线,但却看不出来具体是哪一段。硚口区交通大队设有5个中队,民警辅警共500多人,轻轨沿线的管辖涉及到两个中队近百人。微博内容发到两个中队群里后,好几天都没有结果,中队领导仔细查看照片,虽然看不清面部,但能感觉到这位民警身材高大魁梧,于是范围进一步缩小,最后锁定古田中队机动警务区警长李三立。然而此时,李三立在家休假,在微信群里他也始终保持沉默。10月6日,他结束休假归队后,队领导“勒令”他交出执法记录仪,调看当天的工作信息。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李三立终于承认了,自己就是那个推车的民警。“这真的没啥,这样的事很多同事经常在做。”李三立说道。

时间返回到9月30日上午8点10分,当天,一辆黑色奥迪车行驶到接近解放大道古田三路路口时突然熄火,怎么都发动不了,后面的车堵了一大排。当时车上只有一名女驾驶员,她整个人顿时都懵了,急得满头大汗。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李三立跑过去一看,见发动机系统的EPC灯亮着,于是设法先平复她的情绪,安慰她说可能是进气系统不畅,叫她上车掌握好方向盘,自己来推。大约推了50米远,辅警张子豪也过来帮忙,两人一起把车推到了路口宽阔处。在不影响交通的地方,李三立帮着驾驶员把车辆的相关系统全部检查一遍,并电话咨询了车辆修理专家,最终重启了车辆。当天天气炎热,李三立和张子豪忙得满头大汗。而这位发微博的网友,应该就是被堵在车流中众多车主中的一位。显然,他是看到这一幕后,被深深地感动了。

李三立参与交通安全直播(资料图)

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李三立今年29岁,参警的头三年是在派出所的岗位上度过的,2015年底到硚口区交通大队当了交警。不管在哪里,他对工作一直都有股子钻劲,平时善于动脑,虚心好学,很快就掌握了交警的各项业务知识。在岗位上,他特别勤勉热情,经常主动为遇到困难的群众帮忙。别看他有着1米86的大个子,内心却非常谦逊温和,执勤时总是以理服人,秉公执法,热心为民服务,一年多以后就当上了警长。他的管区里有三甲医院、高等院校、大型商业体和大型居民区,人多车多,管理难度大,但他用自己的坚韧和执着,用踏实和勤恳,用高度的责任心,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今年夏天,他带领警务区全体民警辅警冒着酷暑坚持严管,热情服务,被楚天都市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无论是跟他一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直播,还是到岗位上采访他,记者们都被这个外表粗犷、内心恭谦而细腻的汉子所折服,每次只要看到群众有困难,或者见到违法乱纪的行为,他都立刻迈开那双大长腿,第一时间跑过去处置,一刻也不闲着,于是他有了“长腿警长”这个外号。而只要有“长腿警长”参与的交通安全直播节目,总是特别受欢迎。

赵立坚再发文推介长沙是怎么回事,关于赵立坚 长沙的新消息。

金立手机官网无法打开怎么回事 金立手机倒闭了吗最新消息

北京昌平一家五口确诊:涉两校四区 确诊例轨迹详情公布

《老男孩》走红网络

黑猫警长导演、编剧戴铁郎先生去世,追忆逝去的童年经典

女子卖鱼因高颜值意外走红是怎么回事,关于女孩菜市场卖鱼走红的新消息。

人民网评董宇辉走红是怎么回事?

康辉口播20多分钟怎么回事?康辉口播20分钟创纪录

95后北大女博士走红,95后北大女博士走红毯视频

张歆艺新剧带娃走红毯是怎么回事,关于张歆艺新剧带娃走红毯视频的新消息。

一口甜 一口甜本人照片 一口甜个人资料

自媒体擅用黑猫警长配图 被上美起诉索赔10万元

上面就是小编就医网给大家介绍大长腿交警回应走红,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相关资讯欢迎关注就医网了解更多。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27/64426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