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最后一天,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下面就医网小编就医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假期的最后一天,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相关问题,希望下面的介绍能帮助到你解决这个问题。

现在是不是在返程的路上,已经开始想家了呢?长假最后一天,你们是不是在整理这几天拍的照片呢?“回家前的期待,回家后的满足,离家前的不舍”!假期结束了,愿以后的日子你我既能朝九晚五,又能浪迹天涯。国庆结束

正文摘要:

现在是不是在返程的路上,已经开始想家了呢?长假最后一天,你们是不是在整理这几天拍的照片呢?“回家前的期待,回家后的满足,离家前的不舍”!假期结束了,愿以后的日子你我既能朝九晚五,又能浪迹天涯。国庆结束就该收收心了,准备准备迎接过小年过元旦的假期!上天给了我一个国庆假期,我没有好好珍惜,若再给我个机会,我一定好好写作业,好好珍惜这几天的时间!“国庆”它好像只是短暂地爱了我一下,今天就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我一定是在做梦?此时此刻,只想为祖国妈妈庆祝农历的生日国庆假期就要结束了,心里涌现出一股即将跟祖国分割的悲凉!
假期的最后一天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国庆,你们回家了吗?现在是不是在返程的路上,已经开始想家了呢?

长假最后一天,你们是不是在整理这几天拍的照片呢?是不是期待和同事去分享?“回家前的期待,回家后的满足,离家前的不舍”!

“曾经以为,另一个城市就是所谓的诗和远方。后来才发现,原来故乡就是诗和远方’“从日出到日落,回到最初的地方”!

“生活是一场不停机的长镜头,若能记录片刻瞬间,大概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情。若能从平淡琐碎的平凡生活里获得快乐便是最棒的超能力!”“如果你问我家乡是什么,在我心中,家乡不是山不是水,不是新的风景名胜,仅仅就是那一盘盘家乡风味的菜和妈妈的味道。”

世界上最短的距离,就是假期开始到结束!我的国庆假期结束。

我们不想工作情绪达到巅峰,不愿意接受要上班的事实……

我今晚要早早地睡,明天早点冲出去上班,只要我冲得足够快,我离下一个周末就越来越近!

假期结束了,愿以后的日子你我既能朝九晚五,又能浪迹天涯。

国庆结束就该收收心了,准备准备迎接过小年过元旦的假期!上天给了我一个国庆假期,我没有好好珍惜,若再给我个机会,我一定好好写作业,好好珍惜这几天的时间!我想我们一定都非常尊重假期,没少吃,没少喝,没少玩!

“国庆”它好像只是短暂地爱了我一下,今天就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我一定是在做梦?

糟糕!假期从我手中溜走了!

此时此刻,只想为祖国妈妈庆祝农历的生日国庆假期就要结束了,心里涌现出一股即将跟祖国分割的悲凉!

过完今天我就要和假期分手了,因为我们之间出现了第三者,叫“上班”

眼睛一睁一闭一天就过去了,眼睛一睁又一闭,一个周期过去了,就这么一眨眼的功夫,早知道就不眨眼了!

假期的最后一天相关阅读:

春节假期“余额不足”,高速公路这样返程更顺畅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杨军政

为保障群众春节假期平安顺利返程,1月24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在组织全省高速交警全力护航保通的同时,发布假期返程预警:春节假期返程,切记避开1月27日(正月初六)假期最后一天返程高峰,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等主干高速公路及在郑州等周边高速收费站下站通行压力会非常大,切记提前返程、错峰返程更顺畅。

返程易堵高峰时段:春节假期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呈现“前低后高”的特征。从春节假期前半程全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情况来看,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持续攀升,预计1月26日、1月27日(正月初五、正月初六)将出现返程高峰,特别是假期的最后一天(1月27日)的9时—11时和16时—20时是返程集中时段,切记提前返程、错峰返程更顺畅。

返程易堵高速路段:车流量集中的高速路段主要有:京港澳高速郑州段、刘江黄河大桥至新乡段、航空港段,连霍高速郑州段和孟津段,郑栾高速轩辕丘段和始祖山隧道段,郑少高速新密段,许广高速许昌段等,请提前合理规划假期行车路线。

易堵收费站:根据以往节假日收费站车流量数据分析,主要易堵的高速收费站有:十八里河收费站、柳林收费站、圃田收费站、郑州南收费站、陇海西路收费站、侯寨收费站等。

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提示:

一、做好返程准备。返程前,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车况良好,油气电充足。提前了解高速路况信息,合理规划行车路线。设置好导航,临近出口,提前变道。

二、安全守法驾驶。自觉抵制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等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驾乘人员全程系好安全带。亲朋聚会,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三、文明礼让行车。保持平和心态,不开斗气车、不强超强会、不随意变道、不分心驾驶。遇道路缓行、交通拥堵,应依次有序排队,不加塞抢道,不占用应急车道。

四、遵守通行规定。春节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禁行,严禁违法违规运输危爆物品货物。营运客车行李舱禁止装载易燃易爆物品。自驾出行车内存放烟花爆竹易引发自燃。

五、及时报警求助。行车中如发生车辆事故,应规范设置警示标志,经双方协商一致,可拍照固定证据,及时撤离现场,到高速交警部门依法处理,也可拨打高速总队报警电话0371-68208110报警,或通过“河南高速公安”微信公众号“一键报警”。

六、自觉接受检查。春节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将开展2个波次精准查缉行动和酒醉驾集中整治。全省高速交警将持续对易肇事肇祸违法保持严管高压态势,也将严格排查可能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重点加强对厢式货车、篷布遮盖货车的检查,加强对大客车行李舱的检查,严查货车、客车非法运输、捎带烟花爆竹行为。

建议将春节假期延长至9天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至10天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至十天的看法

建议将春节假期延长

收费站堵成停车场,收费站堵成停车场怎么办

贵州51个收费站交通管制,贵州51个收费站交通管制情况

春运节后返程高峰将近

海口首批660名滞留游客离岛返程是怎么回事,关于海口首批660名滞留游客离岛返程机场的新消息。

高速公路现黄金蟒盘踞车尾是怎么回事,关于高速公路蟒蛇与大货车相撞的新消息。

贵州51个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贵州51个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情况

百度地图导航怎么看收费站 百度地图导航看收费站方法

取消省界收费站是免费了吗?取消省界收费站政策收费员怎么办?

2017十一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是以进收费站为准还是出收费站为准

交通部回应将省界收费站改为停车区是怎么回事,关于交通部取消省界收费站的通知的新消息。

上面就是小编就医网给大家介绍假期的最后一天,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相关资讯欢迎关注就医网了解更多。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27/64426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