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俄或将“阿玛塔”投入乌战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下面就医网小编就医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外媒:俄或将“阿玛塔”投入乌战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相关问题,希望下面的介绍能帮助到你解决这个问题。

西班牙《世界报》网站2月25日发表题为《空中的米-17直升机和地面的T-80坦克:俄罗斯在乌克兰使用的两种可靠武器》的文章。虽然俄罗斯在乌境内进行的军事行动中使用的武器种类不详,但可以推断它们都是符合

正文摘要:

西班牙《世界报》网站2月25日发表题为《空中的米-17直升机和地面的T-80坦克:俄罗斯在乌克兰使用的两种可靠武器》的文章。虽然俄罗斯在乌境内进行的军事行动中使用的武器种类不详,但可以推断它们都是符合战术常规武器库标准的选择,显然并没有包括俄罗斯军队的战略核武器。战场条件、干预行动类型和乌克兰的抵抗能力,似乎排除了俄军在空中使用重型轰炸机和超音速战斗轰炸机的可能性。空中打击的任务落在了直升机身上。在新型的T-14“阿玛塔”主战坦克全面入役之前,俄罗斯武器库中最强大的坦克是T-90。
外媒:俄或将“阿玛塔”投入乌战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来源:参考消息网

西班牙《世界报》网站2月25日发表题为《空中的米-17直升机和地面的T-80坦克:俄罗斯在乌克兰使用的两种可靠武器》的文章。作者为卡洛斯·托罗。全文摘编如下:

虽然俄罗斯在乌境内进行的军事行动中使用的武器种类不详,但可以推断它们都是符合战术常规武器库标准的选择,显然并没有包括俄罗斯军队的战略核武器。战场条件、干预行动类型和乌克兰的抵抗能力,似乎排除了俄军在空中使用重型轰炸机和超音速战斗轰炸机的可能性。空中打击的任务落在了直升机身上。根据一些在地面拍摄的照片,这种任务主要由米-8直升机(改进后的出口型为米-17,乌克兰军队也有)执行。这些型号名称来源于其研制机构的名字:米里设计局。

这是一种中型直升机,空重约7000千克,最大起飞重量约11000千克。该直升机有多个衍生型号,改进后的型号配备有更强大的引擎和更先进的系统,能够支撑更大的自重和载荷。机组由三名成员(驾驶员、副驾驶员和飞行工程师)组成。它有6个外挂点,飞行时速可达250公里,航程约为450公里,升限约为4550米。它可以挂载多种火箭弹和常规炸弹。

苏联和后来的俄罗斯一直特别重视加强装甲部队(T-34坦克是对击败纳粹贡献最大的武器装备之一)。在新型的T-14“阿玛塔”主战坦克全面入役之前,俄罗斯武器库中最强大的坦克是T-90。参加行动的似乎有一些T-90坦克和比较陈旧的T-72坦克。根据一些观察人士的说法,俄罗斯还出动了其军火库中数量最多的坦克——T-80。BMPT“终结者”坦克支援战车也参与了行动,该战车以Ataka-T反坦克导弹为主要武器。

T-80的车组有3名成员。尽管其战斗全重为43000千克,但与德国“豹”-2主战坦克(62000千克)、英国“挑战者”主战坦克(62500千克)、以色列“梅卡瓦”主战坦克(65000千克)以及美国M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的最新型号(66800千克)相比,T-80只能算是“轻型”坦克。

不能排除攻击有一部分来自海上的可能性。这些攻击来自以克里米亚半岛西南部塞瓦斯托波尔为基地的俄罗斯海军部队。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基地就在塞瓦斯托波尔。

黑海舰队这个俄罗斯海军舰队中的“丑小鸭”,被太平洋舰队、北方舰队和波罗的海舰队抢去了风头。但近几年来,随着一些排水量约4000吨的护卫舰和其他轻型舰艇的加入,黑海舰队的实力有所增强。

俄罗斯海军发展理念出现了转变。过去其侧重于大吨位舰艇,而现在增加了装备精良的中型舰艇的分量。这些中型舰艇配备了“口径”巡航导弹等先进武器,该导弹的性能与美国的“战斧”巡航导弹相近。

米-8直升机(资料图片)

T-80主战坦克(资料图片)

(来源:参考消息网)

外媒:俄或将“阿玛塔”投入乌战场相关阅读:

普京为何要速战速决?怕什么来什么:一个信号说明美俄要撕破脸了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普京已经命令尽快解决俄乌冲突。普京说:“我们的目标不是转动军事冲突的飞轮,而是结束这场战争。我们将努力确保这一切结束,当然越快越好。”

那么,俄罗斯为什么要尽快结束俄乌冲突?从大的方面来说,俄罗斯真正的目标是北约,其次,俄罗斯已经夺取公投四州大部分地区,极大改善了战场态势。再打下去,俄军也很难一次吃下整个乌克兰,因此已经可以结束战争了。

俄乌战争每多打一个月,都是对俄罗斯对抗北约实力的削弱。因为,俄罗斯要对抗北约,需要的是高超音速导弹,核导弹,核潜艇,驱逐舰,S-500防空导弹和T-14阿玛塔坦克,苏57隐身战机。

而俄军对付乌克兰需要的则是,各种升级改造T-62和T-72型坦克,开足马力生产152毫米炮弹和火箭弹,生产更多的AK突击步枪和弹药,需要大量BMP步兵战车和自行火炮。

俄罗斯对付北约和打击乌克兰需要的武器弹药是不一样的。但是,俄罗斯1年军费就只有数百亿美元,如果过多生产低端武器弹药投入到俄乌战场,就势必会削减高端武器的研发和生产。

根据美媒表示,在俄乌战场俄罗斯已经投入数百亿美元军费,而这些钱如果投入到高端武器方面,俄罗斯可以生产数千上万枚高超音速导弹,可以摧毁美国航母舰队上百次。但是高超音速导弹在俄乌战场却不重要,俄乌战场最大的消费品是炮弹,而152毫米炮弹打美军是没用的。

同时,美国正在通过军援,一直控制着俄乌战争进程。只要俄军升级,美国援助就升级。特别是,这一次美国为什么要援助乌克兰卫星制导航空精确制导炸弹?这说明,美国很快就要军援F-16战机了,在美国仓库里封存的数百架F-16战机早就蠢蠢欲动了。

到2023年以后,一旦美国一个月援助1个F-16战机中队,一个月援助1个F-16战机中队。将会对整个俄乌战场,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乌军只要有了局部制空权,对于俄军就是非常大的威慑。俄军就再也无法进行炮兵阵列轰击,俄军所有基地,兵站,补给中心和弹药库全部都要重新部署,更加分散,更加隐蔽。俄军就需要投入更多的防空系统和战机进行巡逻。

同时,乌军远程打击能力将会上百倍提高,现在乌军远程武器就是,155榴弹炮可以将50公斤炮弹发射到30公里,海马斯火箭炮可以打击70公里范围。

但是,F-16战机可以把900公斤卫星制导炸弹发射到战场的任何位置。在赫尔松战役,数万俄军可以安全撤退,很大程度上是海马斯威力太低,打了上百发都无法打断安东诺夫大桥。

但是,F-16战机发射的900公斤级卫星制导炸弹几发,就能彻底打断安东诺夫大桥。那么数万俄军就很难再成功撤退了。

战机的快速打击能力,打击范围,打击威力和打击精度,都远远超过了乌军现在的榴弹炮和火箭炮。F-16战机将可以让乌军第一次具备灵活高速打击纵深区域俄军行军队列和军用列车的能力。

美国已经开始援助爱国者导弹,又援助了卫星制导炸弹,下一步必然是F-16战机。说明,美国已经明白,俄罗斯不会发动核战争。就在12月7日,普京表示,俄罗斯不会首先使用核武器,只是将其视作一种防御方式和反击手段。

在明确普京不会发动核打击以后,美国人的胆子一下子就大了,对乌军援立刻升级,要加快给俄罗斯放血速度。那么对俄罗斯来说,就要尽快结束战争,保住胜利结果,转向对抗美国和北约这个最大对手。

外媒:中国将申办2022世俱杯是怎么回事,关于外媒:中国将申办2022世俱杯赛事的新消息。

##外媒称西班牙输日本有阴谋

##外媒:全球电商泡沫即将破灭

外媒:拜登在白宫草坪上迷路

苹果iPhone 11/Pro外媒评价汇总

外媒:HTML5取代不了Flash

德媒:德国将向乌提供豹式主战坦克

立陶宛外长借英媒采访指责中俄是怎么回事,关于外媒报道立陶宛的新消息。

俄军喷火坦克亮相是怎么回事,关于俄罗斯喷火火箭炮的新消息。

外媒:普京不计划参与明年俄大选

##外媒拍到为球王贝利准备的棺材

##外媒:更多中企将赴欧上市

上面就是小编就医网给大家介绍外媒:俄或将“阿玛塔”投入乌战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相关资讯欢迎关注就医网了解更多。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27/64425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