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VIP自动续费取消流程

  • 2022-04-16 11:53:28   
  • 李明朝
  • 快讯

  根据腾讯制定的规则,用户开通VIP包月续费,VIP价格更优惠,但很多人开通后才后悔,想取消腾讯VIP自动续费。腾讯视频怎么取消自动续费?有两个方法可以做到,下面来了解下。

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

  取消腾讯视频VIP自动续费的流程:打开腾讯视频APP,依次点击【个人中心】-【VIP会员】-【续费与开通记录】-【关闭】-【狠心关闭】,在我的服务页面,关闭【已开启自动续费】按钮。

  除了上面这个方法,大家还可以在第三方平台关闭自动续费。比如说是用微信支付VIP费用,用户可以打开微信,打开钱包,打开支付设置,在“自动续费”那里找到相应的扣费项目,然后关闭即可。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4-16/58338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