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分期免息券哪里找 花呗分期什么时候用?

  • 2022-04-13 08:53:54   
  • 李明朝
  • 快讯

  花呗是如今社会中非常火爆的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开通以后就可以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而且平台也经常推出分期免息券活动,那么花呗分期免息券哪里找?下面进来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据了解,花呗分期免息券领取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登录支付宝APP,进入花呗权益找到积分兑换,用支付宝积分来兑换花呗账单分期免手续费券;二是是活动期间,花呗页面会提示用户领取免息券,届时用户直接领取即可。

  由于花呗免息券区分很多种类型,不同类型使用步骤都不一样。比如像账单分期免息优惠券的话,需要等到账单出账以后,用户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办理账单分期时才能使用。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4-13/58236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