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口腔炎如何预防? 小儿口腔炎怎么治疗

  • 2022-04-05 21:08:35   
  • 李明朝
  • 快讯

  概述

  宝宝20个月了,就前一段时间,突然发烧后两天发现牙龈红肿,舌尖有小泡,经医生诊断后说是口腔炎,经过一周左右的治疗现在已经痊愈了,那么如何预防宝宝患口腔炎症呢,和大家分享一下。

  步骤/方法:

  1、 首先,如果宝宝出现高烧,在38。5度以上,就要及时治疗,虽然物理降温有效,但如果情急,还需要药物治疗,预防引起口腔炎。

  2、 平时就是要注意宝宝用的餐具要定期高温消毒,两岁前不能刷牙期间,要注意饭后漱口,可以用淡盐水清理口腔

  3、 平时注意适量给宝宝补些维生素B,可以预防患口腔炎。

  注意事项:

  宝宝患口腔炎后,要及时做消炎处理,避免情托延,让宝宝受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4-05/58036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