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排卵试纸强阳一般会持续多久

2024-04-15 就医网

方法(1)

排卵试纸强阳会持续一-两天左右的时间,说明是已经在排卵。在排卵期间体内的激素会发生很大变化,会在做排卵试纸检测时出现强阳性,在24小时到48小时左右排卵会结束。在排卵期间有可能会出现下体分泌物增多,会呈现出蛋清状的白带,还会伴随着体温有轻微的偏高症状,备孕期间人群最好选择排卵期间同房,在同房之后还需要使用枕头将臀部垫高,可以促进精子进入到宫腔当中。

方法(2)

排卵试纸在排卵日时会出现强阳性,随后卵细胞在输卵管内存活两天,这期间检测排卵试纸也会呈现阳性,随后会慢慢减弱。因此,你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不用担心。如果想要得知具体的排卵时间建议结合彩超检测结果进一步确定。如果出现了身体不舒服的症状,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就诊。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4-04-15/74196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