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5.0是多少度

优质答案(1)

如果裸眼视力是5.0,说明视力正常。如果裸眼视力不能够达到5.0,通过佩戴100度的近视镜片,能够矫正到5.0,说明眼睛有100度近视。 如果裸眼视力不能够达到5.0,通过佩戴300度的远视镜片,能够达到5.0,说明有300度的远视。视力达不到正常会引起眼睛干涩感,疲劳,异物感。到眼科做屈光检查确定准确的度数,然后及时佩戴眼镜。

优质答案(2)

0.5对应4.7,0.6对应4.8,0.7对应4.85。 国际标准视力表、对数视力表、兰氏(Landolt)环视力表。从功能上分有近视力表、远视力表。视力表是根据视角的原理制定的。检查视力一般分为远视力和近视力两类。 远视力多采用国际标准视力表,此表为14行大小不同开口方向各异的“E”字所组成;测量从0.1-1.5(或从4.0-5.2);每行有标号,被检者的视视力表操作方法线要与1.0的一行平行,距离视力表5米。 对数视力表 对数远、近视力表是我国缪天荣在1958年提出设计的,又称5分制对数视力表。将视力分成5个等级,视标为E字或C字、共14行。 对数远视力表,是以5米距离测试,能辨第11行,为标准视力,记以5.0。视标按几何级数增加,视标每增加 倍,视力的对数就减小0.1。即视力记录按算术级增减。

优质答案(3)

五点零是对数视力表的表示,也就是国际视力标准的一点零,对于成人来说属于正常视力。4.9、5.0、5.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5-25/67829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