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伐他汀片的作用与功效

优质答案(1)

辛伐他汀的主要成分,可以降低胆固醇水平,对于高血脂症,高胆固醇血症,冠心的治疗都有疗效,效果不错,可以用于高胆固醇血症以及高甘油三酯血症并存,服用药物时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长期服用的话会有一些副作用,出现腹痛,便秘,胃肠胀气等,垍頭條萊

优质答案(2)

辛伐他汀片具有降低总胆固醇,治疗高胆固醇血症等疾的功效,大部分患者在服药后可能会发生一过性的轻微不良反应,如果患者平时在服用其他的药物,在使用此药后可能会出现相互反应,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药物的主要成分是辛伐他汀,形状一般是桃红色的薄膜衣片,去掉薄膜衣以后是接近于白色的物质。

优质答案(3)

问题分析:你好,辛伐他汀是他汀类降脂药物,在心脑血管方面广泛应用,他不仅降脂,还能改善血管内皮、稳定动脉斑块、抗炎、抗氧化的作用。意见建议:如果你有应用辛伐他汀药物的指征,建议长期服用,急性期剂量为40-80mg/每晚,稳定期剂量20-40mg/每晚。注意定期复查肝功能,一般3个月。

优质答案(4)

你好,辛伐他汀具有降低人体血脂的功能,不管哪个厂家的效果都非常明确,同时平时饮食和生活上,要注意才是防止高血脂症的根本途径,避免过于油腻和盐分过高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新鲜的水果,同时积极的体育锻炼,加速人体新陈代谢的排泄。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5-14/67609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