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命案疑似男女当事人照片被晒出?律师:涉嫌侵权

  • 2023-05-08 15:01:28   
  • 李明朝
  • 人物

  “中国情侣巴厘岛洲际酒店身亡”一案调查仍在进行中。

  据媒体报道,女性死者程某出生于2001年12月,来自江西,是南昌工学院学生,还未毕业。男性死者李某出生于1998年11月,来自广西。两人为情侣关系。据警方消息,两名死者私人物品没有丢失,排除第三人盗窃行凶的可能。此外,女方家属已飞抵巴厘岛,当地法医经过女方家属同意对女性死者尸体进行了解剖。

  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有网友称找出该情侣社交平台账号,发布女方照片称为程某本人,并依据账号动态IP地址信息及收藏帖等,推测其近期经历。这些信息引起众多关注,在网友发布的两个社交账号下,评论区不断更新,多表示“安息”或为案件猜测。

  另有网友晒出疑似男方当事人的个人社交平台账号,亦有网友称这是女方另一个账号,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该账号中有一对男女在酒店拍摄的个人照片、房间场景等。目前已有不少网友在账号留言区进行评论。

  湖南睿邦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刘明提醒,如果所发布照片确为案件当事人,未经家属同意擅自发布及拼凑其生活细节,将涉嫌侵犯当事人肖像权、名誉权及隐私权等。

  潇湘晨报记者 吴陈幸子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renwu/2023-05-08/67482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