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 省同城化办、成都市医保局领导来院,调研简阳市医保区域合作开展情况

  • 2023-05-09 17:30:27   
  • 白如月
  • 品牌

  5月6日,省同城化办公服生态组副组长邓良钱、成都市医保局副局长李忠、简阳市医保局局长冯榕等一行7人,到我院调研了简阳市医保区域合作工作,重点了解了异地就医结算情况。

  在副院长陈忠军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首先前往住院部入出院结算处查看了异地就医结算情况和异地就医患者结算流程。

  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副院长陈忠军分别从医院情况简介、医保管理情况、异地就医结算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成都市医保局副局长李忠和简阳市医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我院提出的异地就医结算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院长陶飞对调研组的到来和权威答疑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切实解决异地就医结算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为异地参保人员排忧解难。

  成都市医保局副局长李忠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以问题为导向,为医疗机构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市级层面不能解决的问题,将向省医保局进一步反馈,积极完善异地就医结算平台建设。

  省同城化办公服生态组副组长邓良钱表示,成德眉资同城化就是要让异地就医人员受益,省同城化平台也将积极收集医疗机构异地就医结算中存在的问题,并尽力解决问题。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5-09/67504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